close

這是我們心臟基金會第一年舉辦"2009台灣血脂日"的活動,就是讓民眾免費來檢測自己血中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的指數健不健康的公益活動!

我們分別在北中南各辦一場,三場人數都差不多接近三百人,但最讓我感受不同的是...

中南部的民眾真的比較珍惜資源...態度也比較懂得感恩,幾乎來檢驗的民眾都懷著感謝的心情,

隨口會跟我們工作人員道謝的人不計其數,當他們領到麵包和牛奶時的態度也是很恭敬與感恩的...

DSC01853.JPG 

台中場第一個做檢測的馬麻,是她的女兒在公園看到活動叫媽媽來做檢測的喔!!可愛的小孩還跟馬麻說:"快點做完家裏有客人啦^^"

DSC01886.JPG 

這家人爸爸檢測完回家叫全家人都來做,結果一家子七人都來囉!!

就算現場同樣都只有一位醫師諮詢,中南部的民眾就會乖乖的排隊,有耐心且不會抱怨...

DSC01882.JPG 

和我今早看到新聞說日本人像鴨子(乖乖排隊),台灣人像雞(又吵又鬧),我覺得應該變成,

台北人像雞,中南部人像鴨子^^(台北人別生氣,這樣的比喻完全是根據我做此全省活動的感受而言)

我自己也是台北人,但是...真的很替台北人感到憂心,希望感恩的心別在台北消失了!

PS.謝謝明宜和媽媽,美婷,楊媽媽爸爸和阿蘭,還有賀賀的共襄盛舉^^

 DSC01837.JPG

DSC01836.JPG  

 DSC01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e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