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公司的窗抬邊傳真,望著窗外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和閃閃發亮的車流...我聞到"夏天的味道"~~

這是夏天快要來臨的味道,空氣中有一股燃燒物質的乾味,再加上好像隨時快下雨的潮味,

人的情緒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候,往往也像空氣中的味道一樣~ 矛盾...

昨天晚上我在馬吉家改稿,半夜12點半,接到楊媽媽的電話,本來以為是一般問我幾點回家的媽媽call,

沒想到...媽媽看我還在忙,就說:"回家小心點,明天早上留一點時間跟我聊聊天!"

@@~~心裏一怔...出事了吧!!

我立刻收拾東西騎著我的老爺機車一路狂飆回家...

一點,媽媽還沒睡,我立刻問她:"你怎麼啦?馬麻..."

只見媽媽一臉驚恐,還帶點沮喪地看著我,原來,她今天中午在外面跟朋友吃飯時,突然忘了自己怎麼到那裏去的...

她說:"朋友們都很開心地吃著一桌子的菜,只有我吃不下,我小口小口地吃,一邊回想我早上怎麼起床怎麼刷牙怎麼換衣服怎麼到這來的...但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後~~~~~~~~~~~~~~嚇死我...我還以為你得了癌症勒..."我忍住心疼的眼淚,還要裝作這沒什麼一樣的調皮語氣,

我回答媽媽:"這是因為你長期吃安眠藥,造成短暫的失憶啦...那是副作用,一定是早上你的藥效還沒完全退就出門,所以才會不記得啦^^"

我問媽媽她很緊張嗎?媽媽說她擔心她不見了會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我快要哭出來了,但還是笑笑著說:"開什麼玩笑,我是什麼人,怎麼可能找不到你!!"

媽媽說她自己很聰明可以生存,但如果我們找不到她一定會很傷心...

後.......這位太太,您就別再說了吧,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還是笑笑地回答她:"你放心啦,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就醬,楊媽媽問我:"那我可以再吃兩顆安眠藥嗎?我晚上的藥都沒有效,跟你講完後我就放心多了..."

半夜兩點,因為服太多藥的媽媽起來上廁所,我趕緊起身扶著腳步歪斜的媽媽,

其實,她今年才57歲,這麼年輕的媽媽,卻是這麼差的身體...

我為媽媽禱告,希望她能認識這世界上最大的醫生~~就是主耶穌!!

親愛的馬吉們,愛要及時,孝順也要及時,我們一起做個孝順父母的子女吧^^

PS.這是黃小媽幫我們基金會做的形象稿,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封面裡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e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